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Tower (Don't Look Down) - Skylar Grey

《Tower(Don't Look Down)》来自于Skylar Grey于2013发行的首张专辑《Don't look down》,这张专辑由说唱大牌Eminem执行制作,

美国另类民谣摇滚女歌手Skylar Grey(曾经的艺名叫做 Holly Brook),1986年出生于威斯康星州的马佐梅尼。凭借2010年的Billboard七周冠单《Love The Way You Lie》一举获得最佳创作歌曲奖等三项格莱美提名,并在姆爷的热单《I Need A Doctor》中献声。

Tower里Skylar对背叛她的人说“你在高高的(名利)塔上,不要向下看,我在地上会还好。” 一个柔弱女孩的形象被痛苦埋葬,心痛重新聚合以后,变成了被伤害过后的坚强,不服输的黑色暗影,这个故事的全过程被写入了一首歌,统统放进了《Don't Look Down》。但似乎衬托故事激烈鼓点有力唱腔的背后仍然掩盖不住的是爱与渴望,所以也许《Don't Look Down》就是对首专《Like Blond Like Honey》的一种延续,不仅仅是故事上,也是情感上的延续。 (整理  _ Bravado.))


评论
热度(17)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