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Please Don't Leave Me - P!nk

《Please Don't Leave Me》来自我很喜欢的流行/摇滚歌手P!NK于2008年发行的的第五张专辑《Funhouse》。这首歌曲调轻快,配合粉妈嘶哑的嗓音,将“恳求所爱之人不要离开自己”这一略显伤感的主题以一种轻松的摇滚风格完美展现,又不乏深情。嘴上说着怎样不需要你,但是当往事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不舍又一次涌上心头。

歌曲开头的“你是否知道我能不能对你吼得更凶?你能否记得清有多少次我把你赶走?你是否清楚我说了多少伤害你的话?”与副歌“我忘了大声对你说,你在我心里是多么漂亮。 我不能没有你,你是我最好的出气筒。 我需要你,对不起”形成了强烈对比。刀子嘴,豆腐心。 (原创 _ Bravado.)

评论
热度(8)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