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Hair - Lady GaGa

《Hair》来自美国流行天后Lady GaGa于2011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并为该专辑的一首美国宣传单曲。这张专辑在发行的第一个星期便在全美售出111万张,成为美国首周销量史第9名。

这首歌是GaGa最爱的一首歌之一,歌曲抒发出自己向往自由,想要冲破一切枷锁,坚持走自己的独特路线,无怨无悔。

GaGa曾表示这首歌的创作与她的童年往事有着莫大的关联:“我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曲。当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我经常走到妈妈爸爸所住的楼下,但他们总是会说,‘回到楼上去,梳理一下你的头发,换了那些奇装异服,你不能够穿成这样出去’。而我每次都觉得他们是在否定我的身份。但我还是觉得我的头发是我的闪光点,也是我唯一能去改变的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I've had enough,This is my prayer.

我受够了拘束,这是我一生的祈祷

That I'll die living just as free as my hair.

我到死也要如同我的头发一样活得自由。

I've had enough,I'm not a freak.

我受够了拘束,我不是一个怪人。

I'm just here fighting to stay cool on the streets.

我只是想让街上的人们都认为我很酷。

I've had enough enough enough!

我受够了拘束,受够了,受够了!

And this is my prayer, I swear.

这是我一生的祈祷,我发誓。

(GaGa自述及歌词来自百度,原创  _ Bravado.)

评论
热度(1)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