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Adore You - Miley Cyrus

《Adore You》来自美国流行歌手Miley Cyrus于2013年10月发行的第四张专辑《Bangerz》(青春大爆炸),并作为这张专辑的第三首美国派台单曲发行。与这张专辑的二单,Billboard冠军单曲《Wrecking Ball》一样,这首歌继续走抒情Pop路线,只是情感表达较为温和,曲调婉转,人声悠扬。

I love lying next to you

我喜欢躺在你身边

I can do this for eternity

我可以永远这样下去

You and me, we're meant to be in holy matrimony

你和我,缘分已天注定

Got you exactly where he was doing when he lent me to you

当上天把你带给我,我切切实实地拥有了你

When you say you love me

当你说爱我的时候

No, I love you more

不,我更爱你

And when you say you need me

当你说需要我的时候

No, I need you more

其实我更需要你

Boy I adore you

我爱慕着你

(原创 _ Bravado.)

评论
热度(3)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