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Mr. Know It All - Kelly Clarkson

《Mr. Know It All》来自美国流行女歌手Kelly Clarkson于2011年发行的第五张专辑《Stronger》,并作为第一支美国派台单曲。在2013年第55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这张专辑获得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大奖。。

这首歌讽刺了那些自认为知道的比谁都多的,实际却无知浅薄的人。

Oh you think that you know me

你觉得已经足够了解我

That’s why I’m leaving you lonely

可实际上你对我一无所知

‘Cause babe, you don’t know a thing about me

所以亲爱的 我头也不回地把你甩下

You don’t know a thing about me

因为你对我从来都没明了

You ain’t got the right to tell me

你都没有资格跟我汇报

When and where to go, no right to tell me

汇报你几时离去 去向何方

Acting like you own me lately

别假装你曾经拥有过我

Yeah, baby, you don’t know a thing about me

其实你对我一无所知

You don’t know a thing about me

你什么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4)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