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Summertime Sadness (Radio Mix) [Extended Version] - Lana Del Rey

《Summertime Sadness》(夏末伤怀)来自美国悲核独立女歌手Lana Del Rey于2012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Born To Die》(生死相守),这首歌曲也是这张专辑的第一首美国电台打单歌曲,其混音版本更是给她带来了人生第一座格莱美。

歌曲延续了Lana一贯的悲伤曲风,带有迷幻的色彩,可以算得上是一首神游舞曲。她独特的音色将这首歌诠释将很到位:迷人而富有情感的低音,婉转的高音,伴着复古的鼓点,浑然一体,美轮美奂。离别的痛楚,蔓延的悲伤,交织在一起,宛若阴郁的阳光映入眼帘,不显得刺眼,反而觉得柔和凄美。如她本人所说,《Born to Die》中的每一首歌都是对真爱的尊崇以及向放浪形骸的生活致敬。

歌词展现了对即将离去的伊人的不舍:“我想我会永远想念你,如同繁星想念着早晨初升的太阳。想念总比遗忘好,即使你离开了我我也会永不停歇地追随,追随你。” (原创 _ Bravado.)


评论(1)
热度(12)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