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Just Like A Pill - P!nk

《Just Like A Pill》(就像一片药丸)来自美国流行、摇滚P!nk的第二张专辑《M!ssundaztood》(误会大了!),并成为该专辑的第三首派台单曲,也是她的第一首英国冠军单曲。

P!nk以独特的嗓音,诠释了一个依赖于离去的所爱之人心中的苦涩、无奈于失意,这种感受恰似沉溺于药物之中,却无法摆脱。在歌词中,她幻想自己在Rehab中,想要逃离,追逐自由,却又无能为力。

“我想我一定要离开这里,去一个能自由疯狂地奔跑的地方。

   跑去不可能的地方,跑去那让人无比失望的恐惧之中。

   我发誓,你是唯一一个可以将我解救出来的人。

   但是你不能是我这种疯狂的感觉好转,你使我愈加深陷于你。” 

(原创 _ Bravado.)

评论
热度(7)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