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It's Raining Again (Smile) - Skylar Grey

南方的雨季又至,顿觉天灰姐Skylar Grey的《It's Raining Again》(又是一个下雨天)很应景,这首歌来自于她2010年发行的EP《O'Dark : Thirty》(12:30),那时,她的名字叫做Holly Brook。

整首歌的节奏如同滴滴答答的雨水一般,一起一伏,掷地有声,声声入耳。仿佛即使在风雨大作之时,你也能看见云层后的一丝光亮,如同专辑的名字《零点三十分》一般 —— 黎明前的黑暗不可避免,你是更愿意专注于此时的黑暗,还是放眼于即将迎来的光明?无论怎样,别忘了微笑。

It's raining again. 又是一个下雨天。
I won't say I didn't know, 我不会说我不知道,
that it would come so early. 雨季来得如此之早。
My clock radio playing static every time,  闹钟一直在喧嚣,
and breaking up my pearly tea stained. 打翻了一杯好茶。
Smile,if you can. 如果可以,就请微笑吧!
I'm with you,till the end. 我将与你同在,直到一切结束。
That's all I wanna do. 而那正是,我所想做的事。 

(自译&整理  _ Bravado.)

评论
热度(21)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