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Half Of My Heart - John Mayer

《Half of My Heart》来自四座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在手的美国流行歌手 John Mayer的于2009年发行第四张专辑《Battle Studies》。这首歌还邀请到了美国乡村天后Taylor Swift为其和声。

I was made to believe I'd never love somebody else

我曾经相信我不会爱上任何人
I made a plan, stay the man who can only love himself

我计划,当一个只爱自己的人
Lonely was the song I sang, 'til the day you came

孤独是我唱的歌,直到你到来的那天
Showing me a better way and all that my love can bring

给我一条更好的路,和我的爱带来的一切

(整理&原创  _ Bravado.)

评论(1)
热度(32)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