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Pumped Up Kicks - Foster The People

《Pumped Up Kicks》来自是独立摇滚乐队Foster The People发行的第一支单曲,并且收录在了乐队的第一张同名EP中。这首歌在Billboard榜最终成绩为第3,年榜最终成绩为13。歌曲的主题是妄想而艰难,并且充斥着暴力倾向的年轻时代。

有趣的是,在2012年的一期Ellen Show,美国乡村天后Taylor Swift将这首歌作为教当红影星Zac Efron弹吉他的示范曲,两人也现场改编了这首歌曲,恶搞了一把,链接如下:

http://my.tv.sohu.com/pl/5016524/17747914.shtml

(原创 _ Bravado.)

评论(2)
热度(11)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