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Not a Bad Thing (Single Version) - Justin Timberlake

《Not A Bad Thing》(爱我就对了)是流行天王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的回归之作《The  20/20 Experience》(完美视界)的第二部分的第三首美国单曲。

对于贾老板,欧美乐迷们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从超级男孩单飞后的首专《Justified》还是舞曲神专《Future Sex/Love Sounds》,贾老板给我们带来的一直都是高质量的专辑,对流行和舞曲这两种曲风驾轻就熟的他在新专辑中加入了不少复古元素,而推荐给大家的新单《Not A Bad Thing》同样是老板拿手的流行抒情。

老板在歌词里写道:“我知道人们总是喜欢对爱情许下誓言,而后却在转念之间环顾左右,彷徨食言。你真心付出的时候,他却在你的伤口撒盐。但创痕会随时间而痊愈,因为有我的出现。我不会停止爱,你在你相信这是永远之前。因为你的名字早就已经烙印进我的心间。”

我想,这首歌应该是写给老板娘的,一位男士就是以这首温暖小情歌,在火车上向自己的女友来了一次别出心裁的求婚,谁会说No呢!老板耳闻此事后,索性将这则小趣闻拍成MV并寻找这对情侣。这首推荐给大家,听了想恋爱! (原创 _ Bravado.)


评论
热度(14)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