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元,偏爱Pop & Alternative。

La La La - Naughty Boy、Sam Smith

《La La La》来自Naughty Boy首张专辑《Hotel Cabana》,与其合作的歌手是2014年英国BBC年度之声冠军的Sam Smith,这首歌不仅拿下UK冠军,更是一举拿下是英国单曲年榜第5名。

这首歌以弦乐器独奏和童声“La La La”开头,奠定整首曲子的轻快基调。人声部分婉转高亢,转音技法娴熟,假声运用自如,并且带有一丝异域的风情。整首歌连贯自然,表现出对彼此争吵的反感。

我无法看到希望的曙光。我并不想指责什么。

但是请审视你的话语 如此让人厌烦,我已忍无可忍。

我像孩子一样堵住耳朵,当你的话语毫无意义时 我就高唱:啦啦啦。

你一说话我就把音量关掉,若我无法让你停止,我会寻找另一种方法。

  (原创 _ Bravado.)


评论
热度(15)

© Bravado. | Powered by LOFTER